巴青县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朗诵比赛
2017年07月17日 11:59:1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717113545.jpg

本网消息(通讯员 欧珠旺久)2017年7月13日,巴青县组织了“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暨中华经典朗诵比赛”活动,县直单位、各乡镇共14支参赛队参加了比赛。整个活动参与面广,积极性高,参赛对象既有干部职工,也有普通农牧民党员,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以朗诵经典爱国诗篇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

QQ截图20170717113636.jpg

地区行署副专员、县委书记在致辞中对活动的深远意义做了详细阐述,强调本次活动是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民族自豪感,引导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文化观,提高各级党组广大党员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良好的形象、更加务实的作风,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整个朗诵比赛与“两学一做”、“四讲四爱”、弘扬传统文化有机结合,把知党恩、感党恩、颂党恩贯穿于整个活动。通过参赛选手门深情的朗诵,再一次缅怀历史,也展现传统经典文化的魅力,展现了我县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凝聚爱国情怀,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