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巴青县支行组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7年08月08日 20:16:0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通讯员 欧珠旺久)近日,由中国农行巴青县支行副行长革勇及银行员工组成的帮扶小组,携带、米、面、食用油等深入帮扶联系点岗切乡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

巴青县支行积极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结对帮扶工作,进一步推动精准扶贫事业健康发展,围绕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与岗切乡的切塘村、吉隆郭村、莎嘎库村、格拉村的13户困难家庭建立了“一对一”帮扶机制,呼吁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到结对帮扶行动中来。巴青县支行帮扶对象所在村,地处偏远,交通不便,至今仍有少数牧民生活十分困难。帮扶小组来到岗切乡时,闻讯赶来的村“两委”带领帮扶小组来到帮扶对象家中。将准备好的食用油、毛毯、米、面及慰问金送到帮扶对象手中,并与帮扶对象交心谈心,仔细询问帮扶对象家中人口、劳动力、收入和支出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致贫原因和生产情况,耐心对帮扶对象讲解了国家扶贫政策和县委、政府脱贫攻坚决策和部署,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克难奋进,正确看待并勇敢面对困难。

副行长革勇说到:“结对帮扶”不仅是一项扶贫助弱的民生工程,也是体现巴青县支行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巴青县支行将在政府部门的领导下,积极做好各项组织工作,确保“结对帮扶”工作顺利开展实施。巴青县支行将始终立足服务“三农”的使命,紧紧围绕金融扶贫规划及实施方案,广泛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争取带动更多的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马恩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