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首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7年09月10日 17:50:4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910173914.jpg

本网消息 按照巴青县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9月8日,巴青县召开中共巴青县委员会首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巴青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巴青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泽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巴青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格旦桑布主持。县(中)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县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同志,贡日乡、拉西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纪检书记、组织委员及副科以上同志参加了各乡镇分会场会议。

QQ截图20170910173930.jpg

陈泽强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地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建立巡察制度的重大意义;要从贯彻巡察工作方针、实现巡察监督全覆盖的高度,充分认识巴青县首轮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从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建立巡察制度的重大意义。

陈泽强强调,要明确巡察任务,严守巡察工作纪律,全力推动巡察工作扎实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出“问题”和“责任”,让利剑高悬、威慑常在。要突出重点,紧扣“六大纪律”,深化“四个着力”,突出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一把手,深入发现和揭露问题。要牢牢盯住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要把纪律挺在前,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发现苗头就及时提醒。要强化部门配合,形成合力,建立纪检、组织、公、检、法、信访、审计等部门提供有价值信息制度。要强化巡察干部自身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保密纪律、廉政规定,坚决做到 “三个不准”。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巡察制度落实到位。各乡(镇)、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务必把巡察工作作为政治任务、作为分内职责,要将巡察工作放在突出重要位置,全力配合、支持配合好巡察工作的开展。

会议决定巴青县首轮巡察将对贡日乡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动员部署对岗切乡常规巡察工作。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