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江绵完小新校区揭牌 扎西次仁李颜靓出席
2017年11月07日 09:51:0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3日,巴青县江绵乡完小新校区落成揭牌,并举行落成揭牌仪式。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巴青县县委书记扎西次仁,巴青县县委党委、县长李颜靓,巴青县副县长嘎桑措郎,巴青县政协副主席、江绵乡党委书记王东出席了揭牌仪式。

学生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先后作了发言,扎西次仁指出,江绵乡完小是我县整合教育资源的重要成果,是巴青县完善九年义务教育管理体制、积极探索基础教育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县党委政府实施“科教兴乡”战略,促发展教育的具体行动,是迎合民意,顺应民心的民生工程,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巴青县各项社会事业中的一件大事好事。并提出希望,希望各部门、单位继续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发展;希望各位老师在这块肥沃的土地上辛勤耕耘,为国家培育出更多的栋梁之才;希望同学们在这所整洁美丽的校园里,专心学习,努力成才,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办对江绵乡完小学校建设的关爱和支持;希望乡完小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端正办学思想,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办学水平,勇创佳绩,为推动我县经济和社会的和谐、快速、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的贡献。

仪式最后,扎西次仁和副县长嘎桑措郎,共同为江绵乡完小新校区落成揭牌。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