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工商联组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18年02月13日 17:13:3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2.png

本网消息 2月10号,巴青县工商联会员多康龙腾合作社在拉西镇七村举行物资捐赠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非公党工委书记达瓦多吉、县委常委、拉西镇党委书记布嘎、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索朗出席了捐赠活动,工商联副主席索朗曲珍,民政局和宣传部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拉西镇七村党支部书记对党委、政府对七村发展的关注,特别是对村里的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巴青县多康龙腾合作社帮扶慰问七村困难群众表示感谢。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村党委一定会带领全村干部群众一如即往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布嘎和索朗发表了重要讲话,两位领导代表受赠的贫困户向县工商联和多康龙腾合作社表示了感谢,向关心和支持巴青县脱贫攻坚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同时强调,脱贫致富的主体还是贫困户自己,贫困户要知道“惠在何处,惠从何来”,常怀感恩之心,在党和政府的带领和帮扶下,奋发图强,争取靠自己双手的早日脱贫致富!

达瓦多吉指出,捐赠活动表达了党对每个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和不抛弃不放弃的态度;工商联应鼓励动员更多的工商联会员支持参与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为巴青县的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要帮助更多的贫困户转变“等靠要”等落后思想,树立正确的观念,鼓励他们靠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争取早日脱贫、与全国人民一道奔小康。

1.png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共向20户贫困户(包括1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1户五保户)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平均每户发放了慰问金2000元、食用油2桶、大米2袋、砖茶1条、面粉1袋,物资折合人民币和慰问金共计50000元。

责任编辑:李小芳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