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镇开展“思想大解放、情况大调研、工作大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9月27日 11:58:5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巴青县关于开展“健康文明生活评比”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为实现美丽村容村貌、提倡健康文明生活目标,紧密与“四讲四爱”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日前,雅安镇组织34名机关党员干部及10名农牧民党员到16村,开展了以“思想大解放、情况大调研、工作大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雅安镇党委书记迟拉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部分农牧民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在雅安镇16村五户卫生环境较差的农牧民家中进行清洁卫生,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以普通党员、志愿者的身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此次活动加快推进了美丽雅安建设的步伐,大力营造了雅安镇党员干部文明创建工作的强烈氛围,树立了党员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拉近了干群距离。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