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久久敬老人 情暖夕阳建巴青
2018年10月09日 18:14:3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B6.png

本网消息 10月7日,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巴青县委巡察机构在县民政局五保户集中供养中心开展了“重阳久久敬老人,情暖夕阳建巴青”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提前给供养中心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巴青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白玛吉参与。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制作传统的牛肉包子、萝卜骨汤等方式给集中供养的老人们送爱心,为“重阳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亲人般的关心慰问。下午2点,巡察机构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购买好牛肉、牛骨、面粉、蔬菜等前往县民政局五保户集中供养中心,在民政局干部的配合下,很快熟悉了供养中心食堂的工作要求,并在大家的帮助下,分工和面、洗菜、剁馅、擀皮、最后集体包包子,大家有说有笑,一边干活,一边向工作人员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饮食习惯等衣食住行等情况。大家忙得不亦乐乎,节日的气氛浓厚温馨,白玛吉也在工作结束之余,参与到活动中,向老人们送去了亲切的慰问和关心。

历经4个小时热火朝天的工作,热气腾腾的包子终于出笼,同样熬了整整4小时的牛骨头汤的香味也在空气中弥漫开来。大家热情地向老人们送上包子和骨头汤,以及党员热情送餐关心慰问的话混合着汤、包子的香味,让雪后的巴青瞬间温暖起来。大家亲密如一家,看着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也从心底体会到了“为民服务”的自豪感。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