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色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2018年10月10日 16:58:4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巴青县委关于“思想大解放、情况大调研、工作大落实”主题实践活动部署安排,结合杂色镇“思想大解放、情况大调研、工作大落实”方案要求,近日,杂色镇党委围绕“思想大解放、情况大调研、工作大落实”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巴青县人大副主任、杂色镇党委书记王龙辉通过听取干部职工的思想汇报,对镇党委、政府管理、工作安排、杂色镇开展“思想大解放、情况大调研、工作大落实”工作开展、杂色镇发展、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等建议和意见进行了一一交谈,并对交谈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进一步明晰了干部职工的工作情况,进一步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干事创业上来。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