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镇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2018年10月10日 16:58:4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好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在全县中央宗教工作督查迎检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雅安镇制定的学习《宗教事务条例》方案及学习计划内容,10月8日下午,雅安镇党委组织学习《宗教事务条例》。学习由雅安镇党委书记迟拉主持,雅安镇在家领导及干部职工、派出所干警、寺管会负责人等共计41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迟拉主要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同时对参会人员强调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所有干部职工必须要加强学习党的宗教政策及习近平关于宗教工作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作为西藏的公职人员,必须要弄懂弄通宗教政策,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三是要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