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安委会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年11月28日 11:03:2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7日,巴青县安委会召开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县委副书记、县长、安委会主任布卓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安委会副主任索朗主持会议,县安监局局长次多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致训词。次多宣读了《2018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

布卓玉强调,思想认识要再强化,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措施方法要再得力,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重点工作要再突出,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责任落实要再严格,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四个方面客观地分析了巴青县当前的安全生产情况,对今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索朗为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抓好思想落实,抓好整改落实,抓好领导落实。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