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开展扶贫系统干部业务知识培训
2018年11月30日 11:56:0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81130103912.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扶贫系统干部业务能力和水平,夯实业务人员理论知识,使业务人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起到示范作用和引领作用,近日,巴青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开展扶贫系统干部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包括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的基本操作使用、扶贫手册填写、精准扶贫政策、基础资料的完善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台账、扶贫手册等所需保存的资料的填写规范及要求,以及动态调整所需注意的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

此次培训,将有效地帮助引导全县广大扶贫干部深刻理解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系统掌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方法措施,切实增强精准帮扶的实战能力,有助于着力培养造就一支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的扶贫干部队伍,为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