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审计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8年12月17日 10:48:3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5日,巴青县审计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度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巴青县审计局局长卓玛主持,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8年的各项工作,并总结了经验,分享了成绩,同时提出了工作当中的不足。为更好的安排2019年度计划,在会议开始之前,卓玛邀请了巡查二组组长,专门针对党风廉政建设、保密工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作具体指导。

卓玛要求,干部职工提高责任意识,及时对材料进行查漏补缺;每一项工作的开展必须要有工作计划、每个季度小结、年终总结,同时做好台账记录;要注重学习,每天中午或晚上学习一小时,由干部职工自行安排学习内容、主持学习会;对2019年各项工作安排了专人负责,组成领导小组,并要求专干制定责任书和承诺书。

通过开展此次工作会议,让干部职工清楚明确了2018年度的工作亮点及不足以及2019年自己的工作任务,为局内各项事务指明了工作方向,为开展下一阶段的审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履行好审计职责,做一个不忘初心的审计人。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