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绵乡“妇女儿童维权服务岗”正式挂牌
2018年12月17日 10:48:3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江绵乡派出所设立“妇女儿童维权服务岗”并挂牌。

设立妇女儿童维权服务岗,将有利于深化妇女儿童维权工作,提高妇女儿童维权工作水平,推动和解决妇女儿童中存在的不平衡等问题,在更高水平上促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事业协调发展。

派出所所长格桑表示,将通过“妇女儿童维权服务岗”,加强与乡妇联沟通和协调,认真接待妇女儿童的来访、来信、来电,宣传有关妇女权益保护的法律法规,为妇女儿童提供法律服务,依法打击危害妇女儿童的行为,为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效途径。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