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审计局召开白玛旺堆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18年12月24日 11:00:24      来源:网信巴青    
0

12月17日下午,巴青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对巴青县教体局局长白玛旺堆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巴青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列席了此次会议,审计组成员及教体局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参会人员及县教体局基本情况,审计组主审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及审计“八不准”纪律,白玛旺堆作了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述职述廉报告并进行表态发言。

巴青县审计组组长卓玛对全体成员提出要求,依法审计,实事求是;明确审计目标,落实主体责任;要求被审计单位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切实加强两家单位的沟通协调。同时对审计组成员提出了要求,审计组成员要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和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确保审计程序规范、工作高效,严格把控审计质量,自觉接受教体局监督,虚心向教体局同志学习等。

巴青县委组织部提出要求,教体局工作人员要全力配合好审计工作,及时提供审计资料;严格按照审计制度、审计要求,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本着对组织、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确保审计成果真实可信,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会后,审计组成员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和征求意见表,要求填表人本着对被审计领导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仔细填写,多提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