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镇开展“岗位大练兵”培训活动
2018年12月24日 11:01:05      来源:网信巴青    
0

为加强机关队伍建设,提升工作人员公文写作水平,结合县“三大主题实践活动”要求,12月21日晚,雅安镇利用镇机关“夜校”学习时间,组织在家干部职工开展“岗位大练兵”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听课,达到学以致用的目标。随后,授课人对文件和简报写作规范进行了讲解,通过大屏幕进行现场操作示讲,更直观地教授大家平时业务工作中的公文、简报格式以及写作方法。

此次培训,有力的发挥了老干部对新干部的传、帮、带作用,进一步推进了全镇干部职工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的提高。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