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司法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12-24 16:55:4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19日,巴青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巴青县司法局党支部书记冯中明主持,全体在家干警共7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冯中明带领大家学习了《条例》内容,并结合县司法局实际,对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规定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对深入贯彻《条例》提出了明确要求。

冯中明强调,全体干警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把《条例》学习和“思想大解放、情况大调研、工作大落实”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开展自查工作。会后,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条例》应知应会测试,巩固了学习成效。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