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部署近期教育重点工作
2019-05-06 16:05:2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巴青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5月5日,巴青县召开了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县长嘎桑措朗主持会议。县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县直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全市教育大会上吴英杰书记、松吉扎西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那曲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对巴青县实施素质教育市级督导评估反馈意见。

会议最后,嘎桑措朗从抓好校园安全稳定、教育脱贫工作、虫草假安全放假和“两大考试”工作、素质教育过程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四个方面对近期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狠抓意识形态、校园安全稳定和学生传染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阳光体育一小时”活动,增强学生体质,认真研究“控辍生”融入学校工作,着力提高教师队伍素质,提高素质教育整改工作质量。他指出,工作任务已经明确,大家要凝心聚力,同舟共济,锐意进取,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