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2019年生态环保工作会议 张军出席
2019-05-09 11:03:2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召开了2019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暨督查整改推进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那曲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达吉、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彦靓、副县长杨长青出席了会议,各乡镇、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及市生态环境局巴青县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主持。

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就督查整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李彦靓总结了2018年全县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

张军强调,认识要再深化,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精髓和要求,真正在思想上筑牢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意识,层层传导压力,牢牢坚守底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正确处理保护生态与富民利民的关系,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扎实的作风抓好今年的环保工作及督查整改工作;目标要明确,必须尊重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规律;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必须正确处理当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的辩证关系。要坚持规划先行,以规划引领开发、要抓好天然林和草场保护、要促进资源开发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要全面抓好生态村创建、要着力解决好关系民生的污染防治工作;措施要精准,要打好环保工作统筹牌、要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要有严格执法的硬措施、要有监督问责的硬手段。

最后,布卓玉就如何贯彻落实此次会议提出要求,要迅速安排部署,不要等待观望;要强化责任担当,不当甩手掌柜;强化监督问责,狠抓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