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9-05-11 19:26:3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巴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5月9日对全县食品销售经营户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发现,巴青县家乐福蔬菜水果超市经营者行为较为异常,其座位周边有大量散装食品扔在地上,执法人员立即对店内进行了详细检查,发现了近八箱的散包装食品上的生产日期被篡改,并且还发现了其造假工具,工具包括喷码清洗剂、喷码墨水及喷码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没收了全部涉案商品及造假工具,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净化了巴青县食品安全环境,同时为广大消费者的健康和饮食营造了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