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举行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5年03月19日 15:11:34      来源:西藏日报    
0

那曲地区举行宪法日宣传活动

高扬视察指导

12月4日是首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14个全国法制宣传日。那曲地区30余家单位通过横幅、展板,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在浙江商城南门举行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宪法日宣传活动。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那曲地委书记高扬莅临活动现场进行视察指导。

据了解,那曲地区借宪法日宣传活动,着重向群众宣传宪法和各项法律法规,特别是把惠及农牧民群众的内容作为重点,努力做到了让群众懂法、守法、用法,更好地发挥宪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重大作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围绕建筑施工中可能出现的法律问题设立咨询台,住建、人社等部门专门就“如何应对分包单位拖欠工资”、“居住条件如何改善”、“合法的权益保护”等建筑工人普遍关心的问题向群众作了详细讲解。

责任编辑:许琳琳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