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第八届畜产品展销会隆重开幕
2015年03月19日 15:11:34      来源:西藏那曲新闻网    
0

图为那曲地区第八届畜产品展销会开幕仪式(晋美摄)

图为高扬与松吉扎西莅临那曲地区第八届畜产品展销会(次仁旺杰摄)

图为正在交易手工艺品(晋美摄)


图为展销会上出展的艺品(尼玛平措摄)

图为展销会上出展的卡垫(晋美摄)

图为展销会上各单位宣讲员宣讲相关惠明政策(尼玛平措摄)

12月11日,那曲地区第八届畜产品展销会在那曲镇唐盛市场隆重开幕。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那曲地委书记高扬出席仪式并宣布地区第八届畜产品展销会开幕。

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松吉扎西主持开幕仪式,并指出举办畜产品展销会旨在搭建农牧民群众增收桥梁,拓宽农民群众增收渠道,解决农牧民群众畜产品卖难问题,搞活畜产品流通市场,活跃市场经济,全方位展示我地畜牧业发展成就,提升那曲畜产品知名度,打响那曲畜产品“高原绿色畜产品”品牌。

开幕式上,行署副专员多杰热登致词表示地区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和不足,继续办好一年一度的畜产品展销会,充分发挥其拓展畜产品销售渠道,增强群众市场意识,提升牧业经济效益的作用,努力将畜产品展销会办成特色鲜明、吸引力强、影响力大、知名度高的展销会,使其成那曲对外开放的又一张新的城市名片。

仪式上,参展县代表、企业代表、农民经济合作组织代表以及农牧民代表先后作了发言。

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吉桑顿珠,地区领导普布顿珠、敖刘全、王亚东、多杰热登、扎南出席仪式。

开幕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参会领导参观了各展销点。

据了解本届畜产品展销会与往届相比本届展销会的奖励补助标准进一步提高,广大企业、合作组织和农民群众参展的积极性更加高涨,此次参展的区内外企业共有十七家,其中来自拉萨、青海、四川等省(市)的企业有十二家,全地区有85个乡(镇),67家农牧民专业合作组织参展,参展的商品种类更加齐全、数量更加丰富。

责任编辑:许琳琳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