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加大自然保护区保护力度
2015年03月19日 15:11:34      来源:西藏日报    
0

近年来,那曲地区不断加大羌塘和色林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保护力度,实现了宣传教育有力、巡逻巡护有力、项目实施有力。

据了解,为健全基层野生动物保护设施,那曲地区共投资159.89万元建设羌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安多管理分局、岗尼乡检查站、岗尼乡管理站,进一步保障了基层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同时,定期开展野生动物排查统计、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教育、野生动物疫病防控等工作,严厉打击盗猎、捕杀、非法交易野生动物等行为;采取发放宣传单、播放广播、悬挂横幅、召开宣传会议等方式,开展野生动物保护、疫病防控等知识宣传教育,实现了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全覆盖。

责任编辑:许琳琳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