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领导赴那曲看望慰问青年志愿者
2015年03月19日 15:11:34      来源:西藏日报    
0

自治区领导赴那曲看望慰问青年志愿者

曾万明率队

受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委托,自治区副主席曾万明日前赴那曲地区看望慰问青年志愿者。

慰问组亲切询问志愿者在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及服务期间的感受后指出,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是中央西部大开发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志愿者从内地发达地区来到边疆、来到西藏、来到那曲,能够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基层的志愿服务工作,这种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希望志愿者们积极融入当地,充分发挥志愿精神,用先进的文化知识和全新的社会理念去努力投入工作,把那曲当作第二故乡去建设。同时,希望志愿者们珍惜这个建功立业、施展才华的舞台,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让志愿服务活动成为自己终生难忘的回忆,让自己的青春梦与祖国振兴梦一样精彩。

慰问组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志愿者工作的重要性,为他们发挥聪明才智创造良好环境。要按照“谁用人、谁受益、谁负责”和“培养与使用并重”的原则,加强管理与服务工作的体制机制建设。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关心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解决志愿者面临的实际困难,优化志愿者锻炼成长的工作环境,为志愿者成才成长,扎根基层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许琳琳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