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万明在那曲地区调研乡镇干部职工周转房建设工作
2015年03月19日 15:11:34      来源:西藏那曲新闻网    
0

近日,自治区副主席曾万明赴那曲地区调研乡镇干部职工周转房和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工作,地委委员、地区行署常务副专员熬刘全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那曲县那曲镇政府干部职工周转房建设管理使用情况和那曲镇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情况,听取了那曲地区工作情况汇报,对那曲地区在“十二五”期间乡镇干部职工周转房和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乡镇干部职工周转房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将其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推动社会和谐稳定、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自治区将会优先安排高海拔地区的乡镇干部职工周转房建设,为广大干部职工扎根高原安心工作解决实际困难,提供有力保障。调研组强调,城镇基础设施的建设,既能改善城镇环境,又能提升城镇功能,符合人民群众的期盼,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要切实抓紧抓好。

调研组要求,自治区各职能部门与相关地市要加强沟通,合理制定乡镇干部职工周转房建设方案,抓紧完成资金、土地、设计、立项等前期工作,力争项目尽早开工、加快建设、顺利投用,确保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要从实际出发,制订好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方案,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统筹推进道路、管网、污水、垃圾处理等城镇设施建设,力争使城镇面貌、功能不断提升和完善。

责任编辑:许琳琳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