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召开地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集体约谈会
2015年03月19日 15:11:34      来源:西藏日报    
0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近日,那曲地区召开地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集体约谈会,督导落实情况,地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汇报。

区政协副主席、那曲地委书记高扬听取汇报。

就地直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履行好主体责任,会议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意识,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明白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最根本也最关键是要抓好党委(党组)书记“主要责任”的落实。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主角意识和担当意识。二要落实第一责任,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人”。要履行好统筹推进的责任和宣传教育的责任,履行好严明党的责任和作风建设的责任,履行好监督问责的责任和请示报告的责任。三要发挥表率作用,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带头人”,要在当好明白人、带头人、局中人上作表率。

会议强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那曲地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主动担责、狠抓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六个新那曲”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岳雄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