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表彰最美乡村医生教师
2015年03月19日 15:11:34      来源:西藏日报    
0

为在全地区卫生、教育战线表彰先进、树立导向,深入推进医德医风和师德师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前,那曲地委、行署决定授予顿扎等11人“最美乡村医生”称号、次仁琼措等11人“最美乡村教师”称号,并召开了表彰大会。

表彰会上,6位代表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以阔洛为代表的乡村医生,40多年如一日救死扶伤、除疾祛病,精心治疗、耐心护理;以尼吉为代表的乡村教师,在三尺讲台抒写灿烂人生,扎根基层、教书育人。平凡感人的事迹让听众深受感动。

那曲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模范是当今那曲行业的道德标杆,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要在政治上爱护,让他们在各自的工作领域脱颖而出;要在生活上关心,对那些家庭困难的模范,政府将主动去了解情况,真心实意帮困解难;要在社会上宣传,他们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是行业中的标兵,要让他们的事迹家喻户晓、人尽皆知。

责任编辑:许琳琳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