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扬主持那曲地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15年03月19日 15:11:34      来源:西藏日报    
0

日前,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那曲地委书记高扬主持召开地委2014年第12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那曲地区相关负责人就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关于“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十八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了依法治国这一重大课题,全地区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专题采取举行专题讲座等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将十八届四中全会内容作为羌塘大讲堂的重要内容,进行认真深入的学习。

就开展好“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专题”的学习,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法。全地区各族干部群众要做到懂法、守法、用法;二要文明执法。地区各执法单位要以文明的方式依法行政;三要行为合法。首先政府行为要合法,以研究政策、制定政策的原则履行政府职责;四要严格守法。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守法,共同建立良好的守法秩序。

责任编辑:许琳琳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