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召开县委书记、地直机关有关行业系统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5年03月19日 15:11:34      来源:西藏那曲新闻网    
0

12月25日,那曲地区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委书记、地直机关有关行业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地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普布顿珠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那曲地委书记高扬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讲话。

会上,索朗嘎瓦、王亚东、陈刚、普珍、曹永寿、扎西次仁等先后述职,索南代龚会才,相关人员代才仁郎公作了述职,高扬进行了点评。

高扬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我地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大家的述职情况,分别对我地各县和地直机关有关行业系统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就我地各县和地直机关有关行业系统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高扬要求,一要强化管党意识,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最大政绩。全地区各级党组织书记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思想,切实履行好抓党建的主体责任,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考核,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夯实党在农牧区的执政基础。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时刻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要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带头意识,强化落实意识,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联述联评联考制度,真正把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工作机制建设。四要强化组织领导,自上而下抓好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按照中央精神和区党委部署要求,加强领导,严格标准,严格要求,精心组织,确保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取得实效。要召开好述评会议,发挥好群众作用,运用好评议结果,完善好述评机制,推动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制度化、长效化。

高扬最后强调: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不断提升我地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推进那曲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调研员唐灿武在述职评议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效和各县委书记、地直有关行业系统党工书记抓基层党建履行职责情况,对进一步推动各级党组织书记强化管党意识、落实管党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对县委书记、地直机关有关行业系统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对抓基层党建工作作了测评。

地区领导:胡林、敖刘全及地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那曲主会场会议。

责任编辑:许琳琳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