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安监局党组书记扎西前往巴青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17年08月02日 21:29:27      来源:巴青县政府办    
0

图片1.jpg

(图为扎西查看贫困户基本情况以及给予慰问金)

本网消息(通讯员 欧珠旺久)8月1日下午,那曲地区安监局党组书记扎西带队一行前往巴青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同时了解一户一档贫困户帮扶对象基本信息,巴青乡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协行配合。

扎西一行到达巴青乡后,首先查看定点的帮扶对象贫困户基本信息,随后准备赴6村走村入户进行帮扶,通过了解扶贫办以及巴青乡现阶段情况得知,目前巴青乡处于夏季草场搬迁,人员居住较为分散,对于入户结对帮扶难度较大,便将用于慰问贫困户的2600元交于6村党支部书记,叮嘱其转交至帮扶的6户贫困户手中,以示那曲地区安监局对贫困户的关心关怀。扎西表示,地区安监局将会加大帮扶力度,多进行入户帮扶。

扎西还对乡扶贫办人员进行了鼓励,他说,虽然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艰巨繁重,但巴青乡扶贫办工作人员精神状态饱满,工作热情上进,望各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始终。

责任编辑:马恩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