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完小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2016年10月14日 17:06:44      来源:巴青县完小    
0

本网消息(张廷锐)为弘扬少先队优良品质,传承优秀革命传统,10月13日,巴青县完小举办了以“弘扬少先队优良品质,传承少先队优秀革命传统”为主题的藏汉双语演讲比赛。

参与此次演讲活动的为该校四、五年级学生,内容主要以少先队优秀历史、少先队光荣传统、少先队革命使命等,从多角度,多位面,通过自己洪亮清晰的声音、流畅优美的言语表达出身为一名少先队员应该做的,应该学的。也表达出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热爱祖国、为祖国富强、为人民幸福而学习的理想。

据悉,此次演讲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弘扬了中国社会主义少年先锋队的优良传统品质,又体现了德育教育方面的进步和发展。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