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才仁郎公与巴青县部分政协委员座谈
2016年11月15日 11:08:04      来源:巴青县政协办    
0

本网消息(梁龙飘 邓先建)为扎实做好在巴青县的调研工作,11月14日上午,那曲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才仁郎公在党政第一综合办公楼五楼“人大代表之家”,与政协委员代表座谈。巴青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达吉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的政协委员一致认为,政协是一个特别的组织,由各界别的成员组成,影响比较广泛,对委员的要求应该高标准;应重视委员的培训,并引导充分发挥作用;可以设立委员考评机制,对优秀委员予以表彰奖励。

在听取与会政协委员发言的基础上,才仁郎公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意识和能力;要加强培训和指导,推动政协委员履行好职责;要提高政协委员的政治意识和为群众办事意识。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