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各单位纷纷实地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16年12月21日 11:19:5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杂色镇、交通局    
0

17.jpg

本网消息(刘长缘 欧建辉 邓先建)12月以来,巴青县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府的统一部署,结合实际组派工作组,及时走访慰问贫困户,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走访过程中,各工作组一方面详细说明“结对帮扶”的目的,另一方面,仔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详细情况和致贫原因。

12月17日,巴青县委宣传部工作组来到杂色镇,看望慰问8村结对户。在该镇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工作组先后深入9户贫困户家中,实地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致贫原因,并向他们详细讲解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转变思想观念,努力掌握一技之长。

12月15日,巴青县委办公室会同机要局、档案馆组成工作组,前往拉西镇10、12、13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13户贫困户。慰问过程中,工作组认真倾听贫困群众诉求,详细了解每户的具体情况,特别是深挖致贫根源,与贫困户共谋发展出路。

12月9日,巴青县交通局工作组来到巴青乡5村(秀直玛村),看望慰问索朗旺堆等9户结对户。据了解,关于这9户的致贫原因,有4户属于经济收入单一,2户已列入易地扶贫搬迁,1户是贫困大学生(孤儿),1户是因家人生病,还有1户是残疾人。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