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组织教师开展校园周边卫生大扫除活动
2017年05月01日 15:50:54      来源:巴青县完全小学    
0

本网消息(刘涛) 为加强学校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提高校园周边环境卫生,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4月19日下午,巴青县完小组织无课教师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对校园周边的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整治。在劳动中,教师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地把校园周边角角落落的垃圾清理干净。用行动为校园清洁出了一份力。

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学校周边的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广大教师们的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学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