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开展虫草采挖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2018年05月22日 16:31:2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连日来,巴青县药监局联合各食安会成员等执法单位对县城内及各乡镇的商店、药店、超市、菜店、餐饮店等开展拉网式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改。

检查组重点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管理与责任制度建立落实情况,食品经营单位持证情况,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情况,食品进货检查验收、购销台账制度落实情况,餐饮具清洗、消毒制度落实情况,有无销售“三无”食品和假冒伪劣、有毒有害、过期变质及其他不合格食品、是否有违规采购、使用劣质食用油和非法使用添加剂、不合格调味品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出动执法人员25人,执法车辆1辆。在专项检查中,对过期食品较多的民乐超市予以停业整顿三天的行政处罚。此次专项检查,共没收过期、伪劣、“三无”、垃圾食品20余种,价值1500余元,并进行集中销毁。

在虫草采挖期间,药监局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强对食品、药品经营单位的监管,监督覆盖面达100%,确保虫草采挖期间广大农牧民使用食品、药品安全。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