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安监局深入开展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8年06月22日 11:09:1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日前,巴青县安监局协同县综治办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进社区活动,提高了辖区广大群众安全生产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辖区内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安监局出动2名工作人员,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横幅,提醒居民注意用火、用气、用电等安全知识,并向广大群众发放安全常识,普及基本消防安全指示,使广大群众掌握和了解了防火、灭火、逃生、自救技能。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本次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益群众达50余人。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