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商务局进一步对油气回收整治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2018年07月10日 11:10:0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日前,巴青县商务局联合县安监部门,对巴青县5家加油站进行一次油气回收整治工作督促检查。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车辆1台次,执法人员4人。 

在检查过程中,针对运输加油站由于现有土地位置已经纳入巴青县城市规划用地,未批准在原址升级改造的,要求重新选址新建;将中石油加油站纳入第二批改造工程;3家乡镇加油站基本完成油气回收改造工作,工作使用制度上需要进一步完善。

商务局负责人要求,一是加油站全体员工必须了解油气回收系统的原理和基本情况,设立油气回收岗位,由专人负责检查油气回收系统的工作状态,每天至少检查油气回收系统1次,并填写日常记录,确保油气回收设备正常运行;二是已经投入使用的油气回收油库,每月至少进行一次日常监督检查,以保证其稳定达标运行,日常记录、自检报告、维修记录和检测报告须归档保存;三是要规范油气回收使用制度,组织开展油气回收知识学习,责任明确要求到位;四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持“安全第一、不安全不生产、确保万无一失”的原则,企业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扎实抓好安全监管工作,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五是加油站全体成员要充分认识此次油气回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油气回收工作按时完成。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