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如乡开展“讲党恩爱核心”及包虫病防治知识宣讲
2018年07月12日 10:53:5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13.png

本网消息 7月6日,玛如乡1村、9村、11村、12村、15村的驻村工作队、农牧民宣讲员们对各村农牧民群众进行四讲四爱第一阶段讲党恩爱核心的第六节“永做讲党恩爱核心的好公民”内容,以及包虫病防治的有关知识进行了宣讲,受教育群众共计149人。

宣讲中,宣讲员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对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结合党十九大报告中强调的必须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老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一系列重要部署;结合“惠在何处、惠从何来”、要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离不开党的关怀、全国人民的支援;结合吃水不忘挖井人,永远铭记党的恩情,永远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忠于党、忠于党的核心。教育引导群众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自觉为建设富裕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西藏要作出自己的贡献,永做讲党恩爱核心的好群众。

宣读中还对如何防御和治疗包虫病进行了学习,教育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勤洗手、不吃生肉、不与狗近距离的接触、狗粪要及时处理,避免染上包虫病。要进一步提高对包虫病的知晓率,逐步培养健康卫生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