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开展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年08月02日 17:52:0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2018年那曲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精神,7月24日上午,巴青县食药监局联合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开展食品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以食品安全“我参与、我承诺”活动、食品安全“进万家”活动和食品安全“护健康”为重点宣传内容,以悬挂横幅、LED大屏幕放送宣传短片、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开展。活动出动宣传讲解员10人,发放食品安全知识手册、预防食物中毒相关知识宣传单、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等共计2000余份。接待现场咨询群众56人次,接受5名群众对食品安全提出的意见、建议3条,播放食品安全宣传短片50场次,受众350余人次。同时,安排各乡镇在本辖区内开展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各乡镇宣传4场次、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8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增进了全社会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提升了巴青县食品安全水平,积极营造了食品安全共享共治氛围。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