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2022-06-20 19:45:2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近日,巴青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巴青县城内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

此次排查发现冰河路、幸福小区附近的个别下水道井盖损坏,排污管道堵塞等问题,造成路面污水外冒横流,异味难闻,不仅污染环境,还影响周边居民出行安全。

巴青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经查,幸福小区排污管道堵塞问题,是由于附近居民及餐饮店将油污水直接排入污水管道,导致管道堵塞,污水外溢。为解决这些问题,城管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损坏的下水道井盖现场维修,共维修4个下水道井盖,并用抽水泵疏通堵塞管道。同时对冰河路、教育局部分路段大货车压坏的路面进行了全面修补。经执法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巴青县城内的排污管道堵塞等问题,很快得到了圆满的解决。另外,巴青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对该处周边的餐饮店及附近居民进行教育及法律宣传,要求他们不要将餐厨垃圾倒入下水道,以免造成堵塞。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加强对污水管道排查力度,及时清理管道垃圾,消除污水外溢现象,改善区域环境,保证排水通畅。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