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绵乡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年12月02日 18:37:57      来源:巴青县江绵乡    
0

本网消息(张清平 张廷锐)12月1日,由地区公安处党委委员、反恐办主任多吉次仁、索县检查院检察长边巴次仁代表地委行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在江绵乡会议室召开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巴青县人大副主任次仁罗布主持,该乡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党支部第一书记、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双联户户长、驻村驻寺干部、农牧民党员、农牧民宣讲员以及就近村(居)群众共计80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多吉次仁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反腐倡廉、权力监督、群众路线等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宣讲。

据了解,目前该乡16个行政村均已全面展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已有1000多名党员群众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