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五保服务中心开展发放入冬物资活动
2017年10月06日 15:42:4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巴青县服务中心的五保老人能够度过一个又舒心又暖和的冬季,9月28日,巴青县服务中心主任及中心财务所工作人员在五保集中供养服务中心院子召开了入冬全院的规范整治会议及发放入冬物资活动。

会议由服务中心主任洛桑培杰主持,会上洛桑培杰就服务中心的《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了解了中心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并强调五保老人不允许在服务中心院子里照料亲戚的孩子。

会议最后,工作人员向五保老人发放了全套过冬用品以及糌粑。并为五保老人发放了2017年下半年生活补助每人2570元整。同时洛桑培杰结合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向老人们讲到;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使得五保老人实现了“老有所依、老有所靠、老有所住、老有所乐”的生活目标,要感党恩、爱核心,听党话、跟党走,在服务中心院子里遵守好中心各项政策法规条例,形成良好的生活规矩和规律,过好每一天。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