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乡开展“三项”主题宣讲活动
2017年10月24日 18:16:4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024162459.jpg

本网消息 10月15日到21日,巴青乡党委、政府组织“三项”主题宣讲组深入到全乡各行政村、学校寺庙开展“三项”主题宣讲活动,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学校师生、寺庙僧尼宣讲“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那曲地区工作会议精神及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确保宣讲覆盖面达到100%。

QQ截图20171024162516.jpg

宣讲员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在宣讲中向群众学生僧尼指出,当前全区正在开展的“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为了加强民族团结,齐心协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的生活每天都在改变,生活水平越来越好,这一切都来之不易,大家要加倍珍惜,倍感党恩,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和祖国领土统一。争做合法公民,坚决抵制一切不法行为,以法律法规严格规范自己。宣讲活动中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400余份,受教育群众学生僧尼1480人次。

通过大力宣讲,有力地铸就了全乡群众的思想基础,打牢了党在群众中执政根基,为该乡今后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群众思想基础。宣讲组要求各行政村及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加强宣讲力度,让宣讲成效持续巩固。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