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2017-11-15 15:58:5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115160104.jpg

本网消息 11月9日,正值全国消防宣传日到来之际,巴青县消防大队组织开展以“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在巴青县完小正式启动。巴青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彦靓出席活动并讲话。巴青县防火委员会成员单位、各派出所、警务站负责人及消防志愿者、部分学校教职工、消防大队全体官兵参加了此次活动。

QQ截图20171115160115.jpg

消防大队官兵现场为参加活动人员详细介绍了各种消防器材的用途、使用方法等,并现场演练了突发火情的扑灭、煤气罐漏气着火的正确处置办法等内容。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了干部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李彦靓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的重要性,要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组织开展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各重点单位及消防安全职能部门要真正负起责任,强化社会单位自主管理,细化消防安全管理,认真做好火灾防控工作;要认真开展好消防宣传及培训工作,通过网络、广播、电视等多种载体广泛宣传消防法律法规及消防安全常识,增强全民消防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筑牢巴青火灾防控“防火墙”,在全县营造一个“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