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青县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25 21:40:3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E1)BP68KYZ[AD_8YF3F3O5G.png

本网消息 1月21日晚,中共巴青县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观看《我和我的家乡》影片。县委副书记次仁德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作为2020年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家乡》描绘了发生在中国不同地域故事,影片分为五个片段《北京好人》《天上掉下个UFO》《最后一课》《回乡之路》和《神笔马亮》。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平凡人们的欢喜事,笑泪横流的家乡情。通过组织大家集体观看这部电影,要求大家围绕家乡近年来变化展开讨论,并对如何为巴青县——第二故乡建设做贡献提出自己的想法。活动的开展激励了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在平凡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兢兢业业、闪闪发光。不负青春练就过硬本领,不辱使命担当时代责任,不忘初心推进巴青建设。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巴青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建设“七个新巴青”助力前行。

次仁德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有“奋斗不息,工作不止”的上进精神。要有“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到关键阶段,越要有攻城拔寨的决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办公厅提出的“五个坚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作为党员干部的行为准则,持之以恒地抓好支部作风和业务能力建设。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