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8 17:16:1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I{[`D$38]SWISI(771VP}$A.png

本网消息 3月1日,巴青县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巴青县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巴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硕果主持。

巴青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县委立即成立了巴青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宣传部。由巴青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县直各单位、乡镇、寺管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张军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网课资源。并要求各县直单位、乡镇、寺管会对学习情况进行汇报,并 及时总结汇总学习情况。在网信巴青等微信公众平台上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每日定期更新《党史100讲》等网课资源。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