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集体学习会
2021-03-19 15:44:1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5FP$]NS)G2UZH1U7OBK$9Q9.png

本网消息 3月18日下午,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主持召开巴青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集体学习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读本—党性要求篇》(第三部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 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

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更好地领会“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重要意义,将专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统筹结合,有机推进巴青各项工作,让老百姓有序地参与,以此更好地达到“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目的。

会议强调,“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要注重区别,突出更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对西藏的干部提出了三个更加的要求,对象为党政领导干部,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所以要注重区别县处级以上干部,包括乡镇党政正职在领导干部序列中的特殊意义和特别地位,这个群体的工作作风、学习能力、执政能力、工作状态关乎一个地方、一个行业、一个单位整体和全局。作为县处级以上的领导干部,要区别于一般党员和群众,不能以一般的标准和得过且过的要求来衡量。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