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讲专题教育党课
2021-03-26 19:26:3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W8{[00](({Y_)HY5{3B$EI8.png

本网消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3月23日下午,巴青县开展“从毛泽东诗词中读长征”专题教育党课,由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亲自主持并讲授专题党课。全县各单位高度重视,除留守1名值班人员外,共3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专题教育。

课堂上,张军给大家重温了《菩萨蛮·黄鹤楼 》《忆秦娥·娄山关》等11篇毛泽东同志的著作,并进行了深入解析,同时也讲解了长征时期许多鲜活的事迹。他强调,毛泽东同志长征时期的诗词作品,每一首都有特定的时间和创作缘起,都有各自的具体内容,要从共性方面去梳理它们的内容,从中感悟波澜壮阔的长征和伟大的长征精神。毛泽东同志的文学造诣不亚于历史上任何一位诗人,“诗言志”是毛泽东的一贯主张,也是他的创作指南。长征,是中国共产党人和英勇红军的伟大创举,是人类历史上的不朽奇迹!

张军指出,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是砥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精神动力。我们要继续传承和弘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让长征精神永放光芒。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