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举行升国旗仪式 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2周年
2021-03-29 16:14:0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F227(@](YIH4[PI2M$7SCH.png

本网消息 3月28日,巴青县委宣传部组织巴青县干部职工、驻地军警、宗教界人士、学校师生300余人在县政府大院举行升国旗仪式,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暨西藏民主改革62周年。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那曲市副市长杨东升,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涛,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达吉及在家所有县级领导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布卓玉主持。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寄托了巴青县各族干部群众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和西藏民主改革62周年到来的无比喜悦之情。

张军在升国旗仪式上发表了致辞,62年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无私援助下,西藏各族人民焕发出了前所未有的生产和生活热情,在社会主义康庄大道上团结奋斗、阔步前行,西藏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创造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62年来,巴青同全区一道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各项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开创了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局势稳定、民族团结、人民安居乐业的崭新局面,巴青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巴青各族群众过上了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在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下,面对鲜艳的党旗,由张军领誓,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举行升国旗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爱国主义情感,增强全县干部群众凝聚力、向心力和建设美丽巴青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力推动巴青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