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举行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文艺汇演
2021-03-30 15:47:1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10FYN4[7UNYRLPMO})K%FXN.png

本网消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为充分展现62年来巴青县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人民群众现在的幸福生活,3月28日上午,巴青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等单位在县龙腾广场组织开展“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文艺汇演活动”。那曲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军、那曲市副市长杨东升、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涛、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达吉及那曲市驻巴青县督导组成员、在家县级领导,全县干部职工和农牧民群众25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喜庆祥和的节日。

张军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全县各族人民致以节日的祝贺,向驻巴青县的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巴青改革发展稳定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文艺演出在开场舞“欢歌起舞”中拉开序幕,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合唱、舞蹈、独唱、歌伴舞等节目相继上演,精彩的节目从不同角度展现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带领下巴青县经济社会及群众面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愉快的笑声、喜悦的心情彰显了巴青县广大干部群众“翻身农牧把歌唱,永远跟着共产党”的坚定愿望,也寄托了巴青各族人民对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的热情赞美。

文艺汇演在“热巴舞”优美的舞蹈中顺利落下帷幕,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参加文艺汇演的演职人员敬献了哈达并合影留念,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整个西藏的事业更加灿烂辉煌,共同迈向巴青更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