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张军带队到玛如乡检查指导工作
2021-04-19 12:18:0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UX3~EDQ}%O7EJ7M)6PJI[QJ.png

本网消息 4月17日下午,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带领那曲市生态环境局巴青县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到玛如乡检查指导工作。副县长、玛如乡党委书记王剑等在家乡领导陪同。

张军一行在玛如乡召开了座谈会,张军重点听取了玛如乡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玛如乡饮水设施建设、乡镇规划及改造、干部职工周转房规划、道路交通网建设、供暖建设、换届工作、引导群众消费观念转变和消费结构升级等方面作出了重要指示。

张军对玛如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多加强学习和历练,要把乡镇平台当作人生重要舞台来历练,多在基层学习、在不同岗位历练,积累更加丰富的基层经验。希望多干事、干好事,玛如整体条件艰苦,工作压力大,要以“与其苦熬消耗生命,不如苦干燃烧青春”的精神,执行好、落实好新时代党和政府交代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做复合型人才,乡里干部都较为年轻化,要坚持多方面发展,做哪里需要哪里都能做的“万精油”。

最后,张军一行前往玛如乡完小实地察看了学校集中供水供暖、教师学生食宿、教师学生比例等情况。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